星期日, 8月 03, 2008

Toyota Hilux 汽車平面廣告



油價一直漲!!車市一片低迷,不過最近車子的廣告還是一直猛打,
我也來介紹一下車子的平面廣告吧!
上面這二張是TOYOTA旗下的pick-up車型Hilux,它這台車主打的就是
它對克服地形的能力!!在去年,更成功挑戰北極圈,成為首輛在地球的
磁北極 (Magnetic North Pole) 行駛的市售車款。
想當然,這二張廣告正是訴求這個特點,它把道路當成巧克力跟碗中的
食物一般, 這應該是擬獸化吧!! 我個人認為第二張比第一張的記憶點強!
因為道路跟巧克力的相似度高,聯想也較容 易,那第一張可以變成什
麼呢??我想吐司應該不錯吧~~哈哈!!我餓了!!

接下來說說最近電視上的汽車廣告,我印象最深刻就是福特的
new mondeo廣告!! 相信很多人也有看過了吧!不論是文案還是音樂都深
深的觸碰到我,讓我有想買車的衝動~(會不會透露出我的年紀了...)它的
消費者就是鎖定為生活打拼的男人!! 特別是工作篇...,其他的車廠廣告
就都沒什麼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,不外乎是拍美美 的車,在路上跑來
跑去,不然就是用狗狗來引起注意...(那家的狗會這樣做呀??..)
其實台灣的廣告也是很棒的!!下次多多注意一下,就能看到好廣告喔~